是你的鸢子呀

为什么我的圈子全是冷圈

【联耀】五联之童话故事灰姑娘拍摄现场

无脑沙雕文

ooc严重警告

————————

导演:咳咳,action。

【第一幕:灰姑娘】

【从前有一个有钱人,他的妻子病的很重,觉得自己活不了几天了,就把她的独生女儿叫到跟前。】

弗朗西斯“哦~尼桑我即使女装也是最美的~”

【场外:腐烂西施!说台词!】

【嘱咐道“哦我的耀……女儿”】弗朗西斯邪魅一笑(伪)【“爸~爸~就要离开你了”】

王耀:强颜欢笑(^_^)

【仙度瑞耀看着‘母亲’眼泪不停的流,眼看着亲爱的‘母亲’闭上双眼】

————————

王耀笑“腐烂西施我觉得,我有必要让你真正的闭上双眼(^∇^)”

弗朗西斯(猝)

—————————

【第二幕】姐姐们

【春天到了,有钱人又娶了一个妻子弗朗西斯2号,(仙度瑞耀“喵喵喵?说好的杀青呢?”)这个男人还带来了同前夫生的两个女儿露西亚和阿尔弗雷德,两个女儿容貌倒不错,心眼却特别坏,自从他们母女三人进门后,善良的女孩就开始受苦,她们剥下了她漂亮的衣裙,不让她进餐厅吃饭,这不算阿尔弗雷德狞笑道“哼╭(╯^╰)╮,你当你是谁啊”】

仙度瑞耀.盯………………

阿尔.背后一凉

【“从现在开始耀耀就是hero的专用厨师了!呜呼~!” ^L ^“万尼亚觉得不可以,小耀是万尼亚的”。从此女孩被赶到厨房里干又脏又累的活(仙度瑞耀“???强行被赶”),两个姐姐不但不帮她还总欺负他】

^L ^ “没有哦,万尼亚没有欺负小耀”

王耀“好啦好啦没事”

【有一天,父亲弗朗西斯3号(仙度瑞耀“剧组这么穷的吗?”)要到城里面去,问三个女儿要什么,“汉堡嘎!”“想要向日葵哦~”,父亲见仙度瑞耀不说话便问“哦小耀,你不想向尼桑要点东西吗?”仙度瑞耀“…………不想”“尼桑记得不是这句台词”。仙度瑞.面无表情.耀“哦我的父亲……树枝”】

————————

露西亚“小耀演的真好~万尼亚很喜欢”

阿尔弗雷德“耀耀演的很好!但hero还是觉得还是hero最好!”

王耀……“你开心就好”

————————

【第三幕】王子

【国王有一个年轻英俊的王子——亚瑟.柯克兰,于是国王决定举办一次连续三天的舞会,两个姐姐听说了,连忙打扮了起来,她们叫来了灰姑娘“万尼亚不想去呢~”(场外:请入戏!)阿尔啃着汉堡嘎“王子是亚瑟唉,当初选角色的时候好可惜,要不然hero就是王子了!”

灰姑娘来到继母面前,请求参加舞会,继母说“尼桑不能同意,小耀看你满身尘土,怎么去参加舞会,再说,你也没有衣服和舞鞋~”。仙度瑞耀哭.木有感情的机器着说“我只是想去看看舞会的场面,并不想和姐姐们比”】

………………

【仙度瑞耀的到来立刻吸引了舞会上所有人的目光,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一位亚洲的公主,因为她的裙子布灵布灵的,亚瑟也被这位气质高贵,身份不明的姑娘征服了。他走到仙度瑞耀的面前,拉着她的手(阿尔“亚蒂你放开!hero也要拉!”^L^)】

【第三次舞会一直进行到深夜,这次亚瑟留了一个心眼,仙度瑞耀在逃的时候掉了一双黑色布鞋(耀:布……布鞋?),佣人发现鞋子小巧又耐磨,而且肯定是中国制造】

———————

场面太混乱,剧组钱不够,拍不下去了

评论(3)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