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鸢子呀

为什么我的圈子全是冷圈

背影/贺朝夫斯基

  ——很沙雕的作文

——后面逻辑有些不通(无所谓辣)

——原创



    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


    贺朝夫斯基曾经说过“一个人拥有一个帅炸天的正面,定然有一个帅破苍穹的背影”我觉得他说得特别好,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开学的第一天他们给我留了最后一排就是怕我这完美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帅气让他们没办法好好上课,哦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而我最最最遗憾的就是我自己没办法看到自己吊炸天的背影,对不起我粗口了。这0.618的黄金比例是无法让人所媲美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老子背影真tm帅!哦对不起我又爆粗口了,但若不加上tm,md等语气词是无法表达我的激动,我的兴奋,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我是社会主义路上的青年所以对不起但坚决不改。


    咳咳不好意思扯远了,我们继续,我的背影到至今也有一个昧着良心说话的小朋友,就是那个西楼涂黑色指甲油的变态,不过小朋友长得很好看,他现在正坐在我前面考试,说实话小朋友背影也好看,但比我就不行了,从他的背影里我看出了隐忍,那种天天坐在我旁边想看却不敢看的隐忍。


    好了小朋友好像写完了他睡觉了,那我们继续说我的背影。


    贺朝夫斯基曾经又说过“拥有一个完美,360度无死角而且还吊炸天的背影,总会失去什么”


    而我就是一个拥有这样背影而魅力又无处安放的男子,但那个女同学老插队,邮箱里有高考基础知识,我不需要,在这里我说两句。


    不插队。别爱我,没结果。


                           贺朝


评论(4)

热度(79)